【亮仓】红椒蛋包饭

【亮仓】红椒蛋包饭

(1)
锦户亮开了一家拉面店。店里店外一共两个人,他不得不亲自送外卖。
(2)
锦户亮踩着自行车,车座后面放着沉甸甸的外卖箱,戴着耳机,晃晃悠悠的沿着小路骑着。
「哦诶!」
锦户亮被穿片警制服,身材高挑的小哥拦住。
「把耳机摘下来!」
锦户亮慢吞吞的摘下,挑眉斜眼看着对方。
「你不知道骑车听歌是违法吗?」
「唔,警察先生,我没有听歌。」
「总之戴耳机就是不允许的!」
「嗯,是这样吗?」尾音微微上扬,充满了愉悦。
小哥脸涨得通红,慌乱的点点头。
(3)
「小亮,小亮,小亮⋯⋯」
锦户亮从浴室探出头,看着一进门就扑到床上,成大字型躺着的大仓。
锦户亮没做声,嘴角保持着上扬,继续手中的事情。
「小亮,小亮,我饿了。」声音软腻的像孩童讨不着糖一样委屈。
大仓见小亮依旧没有理他,在床上打着滚,不依不饶的叫唤着「我真的好饿!今天前辈临时叫我去巡街,中午都没有赶上聚餐!前辈也没有给我打包吃的,我中午就只⋯⋯」
锦户亮从浴室出来,擦着手,面无表情的的看着他。
「警察先生,真是辛苦了,肚子饿了哦?」
「嗯嗯!」
「可惜,我今天因为被某人拦住,超过送外卖时间,被客人婉拒了。」
「啊?嗯⋯」大仓顺势坐起来,眼睛咕噜噜的转,「小亮,我好饿啊⋯⋯」
「饿?」他挑眉,摸着下巴问到。
大仓狠狠地点头。
「不好意思,今天没饭!」锦户亮转身,脸上露出得逞的笑容。
(4)
夕阳西下,锦户亮骑着外卖车,哼着小曲,从下坡冲下来。
「哦诶!」
「又怎么啦?大仓警察」
「你的车灯没开。」这次大仓蹲下身,把车头的按钮打开。
锦户亮笑眯着眼,在大仓站起来的那一刻,拉过他的手肘,在他耳边低沉的说「今晚来店里?」
大仓通红着脸,微喘着气点头。
(5)
灯光把大仓的影子拉的长长的倒映在墙上。木门的旁边立了一块小黑板,用白粉笔写着[今日特别推荐:蛋包饭]透过日式木门的窗户,看着小亮在忙碌的招呼客人。
大仓低着头,他打起精神整了整衣服,推开门。
「欢迎光临。」
大仓坐在吧台前,看着在厨房里切菜的锦户亮大声的说「我要今天的特别推荐!」
锦户亮点点头,脸背过大仓,忍着笑意。
「你的特别推荐!」
大仓看着红色的番茄酱点缀着亮黄的蛋,冒出的香气扑鼻,他迫不及待的拿起勺子,舀了一勺,瞬间五官都皱起来,拿起杯子就往嘴里送。
锦户亮站在厨房,擦着盘子悠悠的说「警察先生,今日的特别推荐是红椒蛋包饭。」
小黑板上蛋包饭的旁边贴了两个辣椒样的小贴纸。



评论(1)
热度(26)
©故障忽悠胡椒 | Powered by LOFTER

ようこそここへ
愿安好
愿喜乐

然而,然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