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二人花】丸卡丘

脑洞来自于跟橙子吃完饭去自习的路上调侃日本因为pokemon药丸,就有了如下的maru撩人的对话,原来我也男友力爆棚啊~

第一次跟沙沙合作啊,沙沙画的超级超级棒!!点一万个赞!手动比心!太可爱了!文倒显得苍白了!好满足,辛苦沙沙帮我画画!!!

链接:https://11261011.lofter.com/post/1d9d7c0f_bc8d567   

一定要看画哦~,萌死啦~

【二人花】丸卡丘

Pokemon在日本开服后才几天,丸山的生活变得苦不堪言。他昨天半夜被大仓拉去金阁寺抓铁甲犀牛,凌晨一点多站在公园里喂蚊子。今天又被拉去二条城,他现在被指去买新的充电宝,好不容易回来能吃个饭,屁股还没坐热,大仓拿着手机跑出去和外面的小哥交换心得。

丸山郁闷地想把大仓的那份都吃掉,且不用担心他会像以往一样抢食。丸山特意挑出碗里的肉,津津有味地咀嚼,解气地望向他。

大仓纹丝不动,满面春风对着一个陌生男子笑,还凑得那么近看对方手机。

「怎么手机还有电!」丸山只能灌了一肚子冰水,抚平炸起来的头毛。

他特意留长的头发经过精心打理,顺服地贴在耳后,只是今天或许因为睡眠不足还是满肚子怨气,前发翘起一撮,怎么也压不下去,被大仓揪着翘起来的头发笑了好久。他把头发绕在食指上一圈又一圈,百无聊赖地等着大仓。

「哇!maru一会去稻荷大社吧?听说那里新开了点。」

丸山想把不听话的头发抚平,听到他这么说,头发吓得立马又翘起来。

「走啦走啦!」

丸山还未缓过来,又被冲击到,这是什么游戏?日本要完,Okura也要完,竟然连饭都不吃了!

丸山大概还是知道这个游戏的魅力所在,只是认为相比游戏里的抓不真实的小精灵,还不如捕获眼前这个毫无防备的胖狐狸。

「Okura,来收服我吧。」他抓住大仓的手,把镜头对向自己。「不需要房子,只管我三餐。」

身后不存在的狸猫尾巴掩盖不住内心的小九九,欢快地摇着。

「再给我一个男朋友就好!」

手机里的他歪着头,不服帖的一撮头发立着,头发别在耳后,长度已经遮掩脖颈的曲线,露出侧脸,嘴角一抹狡黠的微笑。

「不是说管三餐就好了嘛,关男朋友什么事?」大仓感觉两人皮肤接触的地方热辣辣地顺着手臂燃烧到心脏,大脑有些供血不足,眼神背叛了他的口是心非。

「那我做你男朋友啊!」丸山的笑容更灿烂了,尾巴也欢快地在空中敲起鼓点。

大仓躲闪着他的目光,习惯性地低头看手机里的游戏,却冷不防地接收到来自丸山浪平的wink。

「maru你手汗津津的就不要抓我啊!」嘴里说着却没有甩开他的手。

游戏里出现了精灵球,丸山站的地方有一只小精灵,像是丸山的wink一样会放十万伏特的皮卡丘。

大仓兴奋地大叫收服了皮卡丘,不管不顾地扑向丸山,搂着他的肩膀。「你知道我收服了什么!皮卡丘啊!如果遇到就是神级的小精灵啊!命名为什么好呢?」

丸山扶额,哭笑不得郁闷之前的撩汉功亏一篑。看着大仓欢喜地表情,又暗自鼓劲:撩汉尚未成功,浪平仍需努力。

他很自然地挽住大仓的手,嘴里说着注意安全,心里美滋滋的牵着手。

大仓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游戏中刚收的皮卡丘,体重超标,虎头虎脑,他瞄一眼旁边莫名其妙乐滋滋的男人,暗戳戳地把备注名改成“丸卡丘”。

大抵之后是丸卡丘的养成计划,但也指不定在那之前就被某个狸猫攻陷了呢。


评论(3)
热度(33)
©故障忽悠胡椒 | Powered by LOFTER

ようこそここへ
愿安好
愿喜乐

然而,然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