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二人花】温泉、苹果、狸猫酱

写到最后把自己撩得脸红心跳,太会撩人了!我一定男友力爆棚!

送给等了我一晚上的七七~ @齁甜豆大福  车会有的!来日方长!

【二人花】温泉、苹果、狸猫酱

大仓借口太累,需要先休息,婉拒一起泡温泉。丸山只好孤单的一个人泡,与同池的老爷爷唠会儿家常,意外地发现老爷爷不同寻常的魅力。

「呐,丸ちゃん,我这里有好吃的苹果,泡完温泉再吃这个果子简直享受。」两人从浴场出来,老爷爷从红色的布口袋里拿出苹果递给他。「呐,快点吃吧。」

丸山道了谢,咬了一口大赞好吃。老爷爷拍了拍他的肩,露出意味深长的笑,「快去叫你那个朋友也过来泡澡吧,说不定有好事情发生。」

回到房间之前丸山已经把苹果吃完了,大仓横躺在榻榻米上看着电视,见他回来,也嚷嚷着要去泡了。

「Okura你是不是不想跟我坦诚相待?」

「啊?!」他从洗手间出来,两手绞在一起。「我刚刚不是太累了嘛……」

「你刚刚趁我去泡温泉的时候偷吃东西了吧?」

「啊?」

「你今天到底吃了多少东西?」

「maru还好意思说我,你的肚子也很大啊。」

丸山摸着无辜的肚子,「我的是一直很大啊……」

大仓哼了一声,从衣柜里取出浴袍,不忘了叮嘱,「等我一起回来吃饭啊!」

一个人泡温泉果然会寂寞,半月遥遥挂在天边,南风吹来甜腻的果子味。像是有沙子迷着眼睛,他甩甩手上的水,揉揉眼睛。

“扑通”

大仓再睁开眼,浴池里飘着一片巴掌大小的叶子,他捞出来当作芭蕉扇扇了扇风。

越扇感觉手里的东西越重,“扑哧”一声化作石头,拽着他的手沉入池底。

「哇啊啊!」大仓大叫出声,「搞什么恶作剧啊!?」

「这种恶作剧很无趣诶,一点档次也没有!」他手里捧着大石头,依然嘴上不饶人。

「不好玩吗?我可是第一次就试成功了!」从石头传来软软的声音,大仓吓得想扔掉它。

「别那么用力啊!」石头变成有着一条粗尾巴毛茸茸的狸猫,背部对着他,尾巴扫在大仓的脸上使得他打了个喷嚏。

「噢诶,把我转过来。」

大仓捧着这个体重超标,肚子圆鼓鼓的狸猫,惊得愣住半晌,恍然大悟地怪叫「妖怪!狸猫精啊!」

「不要乱叫。诶?狸猫精是不是有很多法术的?」

「你是狸猫精你问我?」

狸猫咧嘴一笑,露出明晃晃的白牙,大仓想站起来围着浴巾离开他,或是一个榔头将他从梦中敲醒。

「那就让你许一个我能完成的愿望吧。」

「什么鬼?」大仓像抱孩子一样举着狸猫,一只手摸了摸他的鼻头,又把他转过来,撩起尾巴,皱着眉用力拽了拽。

「疼疼...Okura!」

「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」

「那是...因为我是狸猫精啊!」狸猫把尾巴从他的手里拽回来,搂在前胸。「快点,你到底有没用心愿?」

「心愿啊...希望有很多的钱,很多的吃的,还希望楼上那个愚钝的男人能积极点。」

狸猫突然打了个冷颤,尾巴抖了抖,「你把我抱好点啊!」

大仓把大半个身子在空中的他揽过来,头的高度与他浸在水里的肩并行。

「这种愿望我办不到啦。」他的尾音软糯的挠着大仓心尖口。

他的语气也软下来,「那就祝愿我能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吧。」

狸猫眨巴眨巴眼睛,看着大仓落寞的神情,垂下眼睑,目光落在圆滚有肉感的肩头,晶莹剔透的水珠滚落,“圆滚”有致,一个没控制住,张嘴咬住,含在嘴里,舌头抵在肩头,利牙插在肉里,唾液滋润疼痛的部位。

大仓哇哇乱叫,甩掉狸猫,捂着肩膀怒视他。

狸猫没了着力点,可怜兮兮地浮在水上。

「什么狸猫精啊,不会要打狂犬疫苗吧?」

狸猫见他生气地朝他这泼水,狗刨式游到池边,快速地消失在丛林里。

「真是倒霉,天真地相信一个狸猫精。」

大仓取了浴巾,围在下半身。丛林里又发出悉嗦作响的声音。黑影从里面窜出来,费力地捧着红苹果跑到离他半尺远,唯诺地瞪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大仓。

「我不要啦!不知道有没有毒!」

「没有毒的。」狸猫很小声的辩解。

「听不到啦!你看都把我咬伤了!」

「没有毒的,我放在这里......你一定要吃哦。」

狸猫打了个哆嗦,小心地放下,晃晃悠悠地消失在黑暗中的丛林。

大仓无语地捡起苹果,在手里掂了几下,嘴里嘟囔着。

在寂静的夜里又隐约地传来“扑哧”一声,像是结束了这个仲夏夜之梦。

他对着镜子检查肩上的伤口,倒是没有破皮,这种情况应该不用打疫苗。他拉上浴衣,重新系了带子,哼着歌谣回到房间。

「maru,你知道刚刚泡澡的时候发生了什么?!」

「诶?你的脸怎么这么红,反倒像刚泡完澡。」

丸山的衣袋松松垮垮地挂在腰间,露出大片春光。不光是脸,颈部胸口通红一片,汗涔涔的一片水光。

「房间里太热...」

「你也买了苹果?」大仓在桌子上发现散落的两三个果子,「都没有熟啊,你是不是遇见黑商贩了?」

丸山紧张地把果子全部揽在怀里,视线漂移,「你不是要讲什么的吗?」

大仓坐在他身边,把衣带快速一扯,吓得丸山身体往后靠了一点。

「你看我遇见一个奇怪的狸猫咬了我一口。」他撒娇似地凑到丸山跟前,声音甜腻,盼着丸山的安慰。

丸山两眼直勾勾地看着红肿,却依然圆润,甚至在灯光下还散发着光泽的肩头,抿着唇,温热的唇轻轻地吻在肩头,滚烫的呼吸喷洒在大仓的心上。

「亲亲就好了。」

大仓的目光躲闪,最终落在为他大敞开的胸前,抬起头来天然又可爱地征求他的意见。「那我也可以亲亲你吗?」

两人之间弥漫着沉默的甜腻,丸山从耳朵一路红到脖颈,「一天只能亲一次哦,Tacchon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苹果滚落在地,红苹果又如何,大概还没恋人之间的接吻甜。


评论(15)
热度(27)
©故障忽悠胡椒 | Powered by LOFTER

ようこそここへ
愿安好
愿喜乐

然而,然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