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周年,おめでとう!

阿布今天早睡了,道了晚安没过多久,又过来跟我说还是在朋友圈发点什么吧!就去发了,没过多久,又来跟我说发什么好啊,算了不要强求。
嗯!没错!一周年了,我和阿布认识整整一周年了!
现在要我来写点什么纪念祝贺一下,也真的写不出来(不是因为我跟阿布一样困得大脑无法运转!)可能是因为我们都心里十分清楚,平时有什么该说的都说了,到现在这种时候倒真的说不出来了。这大概是其中一个原因。其二大抵是这种秀恩爱的事会不会遭雷劈哟。(捂脸)
我们刚认识说得挺多的就是缘分。什么样的缘分能让我在LOFTER茫茫人海中遇到一个这么优秀的相方啊!忍耐我的毛病,排解我的忧难,懂我写的东西(我好骄傲高兴啊!)这是一个优秀的人,这样优秀的人为什么会选择我做相方呢?阿布跟我说是缘分啊!
阿布说从来没有和一个人聊过一个月以上,想想真不可思议啊,为什么我们能每天聊,什么都聊啊?
我好像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⋯
没错啦!一周年就是要来纪念一下!
之前一直跟阿布说ありがとう‼️珍惜现在,珍惜阿布!现在也是依然没有变的。
我总是很担心未来,很害怕改变,希望一切全部在预料之中,虽然大道理全懂啦⋯(所以才会有那个本来应该在今天写完的脑洞啊,大概是希望我们在生活中都能勇敢面对未知,不要假设如果,理性做选择啦)
期待下一个周年,期待未来!

最后来 @丸へのラブソング 一下主人公!

评论(2)
©故障忽悠胡椒 | Powered by LOFTER

ようこそここへ
愿安好
愿喜乐

然而,然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