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亮仓】侯斯顿之恋(五)

不顺,电脑硬盘坏了不说,普通的修理店都不能修,每家店都说要返厂,好不容易联系了明天上门取电脑,晚上手机微信又出现问题了,最近衰的很啊!
这章手机码字,这种天气打字极其冻手啊。
我说最后的结局是如何如何,阿布说要在见面时送刀片给我,但是我依然坚信结尾不是悲剧。毕竟爱过←_←以及未来会变得好起来。



【亮仓】侯斯顿之恋(五)
大仓在早间新闻结束后困意袭来他钻到会议室,舒舒服服地眯了一觉。再醒来隔间有人交谈的声音隐约传来。
「锦户桑,这个月大Boss决定去哪里玩个两天一夜,你有什么推荐啊?」
「附近的海边不就挺好。」
「好好,那我就这么跟大Boss说了。」
这个台的人都偏心,怎么没有人来问他想去哪玩啊,这个家伙儿就只会去个海边,到时候回来又要与黑暗融为一体。
大仓屏息以待隔间的两个人离开,才蹑手蹑脚地出来。
要说他怕见到锦户亮到也不完全是,其实他在来的路上就想好了,这种情况下无关面子尴尬问题,作为公众人物应该对自己的听众负责,对于之前四天的纠结,他处理的太不专业了,他觉得有必要向锦户表示自己的歉意。
虽然有这样的意识,却没有彻底的觉悟,直到周五,大仓都没有开口。与锦户不得不在一起工作的时间显得特别难熬,锦户单方反倒像个局外人,甚至在周四中午还约他吃饭。这种约饭本该适当禁止的,然而受不住诱惑,他逮住白无常拉着一起又赴鸿门宴。
事情拖到周五下午大仓才暗觉不好,他在星巴克买了下午茶,路过茶水间时恰好碰上锦户亮,顺便递给他。
「之前的事,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,锦户桑。」
锦户无言用上目线打量他,勾人的眸中流光溢彩,轻声道「是添了不少麻烦。」
大仓立在身旁,顿感尴尬,打算爽朗着大笑打诨糊弄过去,锦户又说「你还有什么准备跟我说的吗?」
锦户亮拿着咖啡,咄咄逼人地靠近,大仓笑声卡在喉咙里,身体不自然地向后倾,提着剩下东西的手就碰到冰凉的墙壁。
「现在的道歉我不打算简单的用这杯咖啡抵消,你好好想清楚还有什么要跟我说的。」
大仓的笑容僵在脸上,心里想着锦户亮要是再靠近就⋯⋯就喊人了!
锦户笑着从大仓手中接过袋子,「我要换成这杯。」
他刚好拿走了大仓想喝的那杯特意调制的,留下大仓一个人惊魂未定地站在茶水间。
经过下午的一战,大仓身心俱疲,他这是赔了特制咖啡又吃力不讨好,现在这幅样子真切地是被锦户吃得死死的,还无从发作。大仓只希望之后不在出现如何乌龙,可事与愿违,两人同处同一小组,低头不见抬头见,避都避不得。
锦户亮站在控制室那头整理稿件,隔着玻璃也能清晰地看见他眼角下的痣和嘴角的浅笑。他看的出神,口中一直重复的台词竟在关键处吃了个螺丝。大仓迅速回神,尴尬地大笑掩盖过去。
锦户亮的目光投向仰着头开怀大笑的男人,低声在频道里提醒他。「集中精力,还有一分钟进广告。」
锦户压低声音说话时总有一种压抑不住的诱惑,从耳麦中传来的声音像是轻舔耳廓,热气铺洒在耳边,令大仓全身产生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。
广告时间不长,锦户却迟迟没有进来送即将要读的听众来信。快开始时大仓急了,忍不住催促「听众来信呢?」
他未出声,示意桌上,待大仓找到信件,锦户亮就在那一头倒计时。
「今天晚上⋯⋯」大仓倒吸一口冷气,无线电里迷之沉默。
锦户在玻璃那侧瞅着他的失误也不提醒,直到大仓缓过劲来,声音里微微颤抖,「看来这个叫做“侯斯顿”的听众来信还成为连载了。哈哈哈哈没错又是这个人的信件,他在信里这样写道“我大概是因为他的笑容才一见倾心的,没见过一个陌生人会毫无保留的大笑到蹲在地上的程度,也没见过一吃东西眼睛里会蕴藏着星星,更不会相信以我的魅力会有人在第二天落荒而逃。我后来无意中再听到他的声音,激动的同时也鄙夷自己。他是知道我在广播里说的是什么的,之前表露心迹后,他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想要避开。我给他时间考虑,我是怎样的人,性格适不适合,愿不愿意忽视伦理道德。我向来认为得不到的东西是最好的。我不怕失去,我们还没开始何惧失去?我怕我虽然现在积极争取但总是在关键时刻缩头缩脑,望他思量再思量。”」
这是一封深情款款的情书,相比上封直言不讳的流露这一封倒更能打动人。大仓一时间无所适从,他背如针扎似得无法冷静的直面锦户的一切,此刻也不是尴尬的问题了,锦户亮的心意已经传达到他的这里,现在就是等待他的回复。



依旧谢谢你看到这里!





评论(1)
热度(24)
©故障忽悠胡椒 | Powered by LOFTER

ようこそここへ
愿安好
愿喜乐

然而,然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