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剖析(x)文末画风突转为对相方的表白

刚刚才想起来,据不可信推测,去年的5.1是我的入坑日啊!!就这样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入坑一周年。
在LOFTER上开始写文,从亮仓开始,一周年后,又是以亮仓结束。前几日与氓氓聊天,她说对我的印象停留在横雏的二人的泪雨。如果闭上眼睛仔细想一想,泪雨的确是我写文的一个转折点,因为这篇文有了很多热情的妹子找我聊天,也让我享受了一下被人催文的奇妙感觉。
后来的rs的明日が来るなら,约会组的两个长篇,二人花的长篇,以及一些特别日子而写的短篇。这其中的确如人饮水冷暖自知,彷徨,痛苦,抑郁,不自信,敏感的我被煎熬的几番欲放弃。
被人看文,点赞推荐,评论,如同妃子临幸。
嫌だ!
这么被动,还这么在乎。
嫌だ!
可是这些嫌一点一滴都是我的心血,不得不迎合。
写文真是个孤独的事情。我这么怕寂寞的人却选择用写文消遣。不是鸡汤文,也不想说还好有那么多幸好,只是不说幸好怎么能让你们知道呢?
二人花的这么远,那么近是我第一次边写边哭,甚至写完好久后都沉浸在里面深感遗憾,无法自拔。两篇约会组风格不同,但是总希望除了阿布以外,总有人能理解我。(要说阿布与我的共鸣,我真的是太太太自豪和高兴的了!!)这么黑暗分裂的自己全数表现在文里,真的好怕被人发现。我一直都忘不掉阿布在沙漠那篇的约会组那篇写完后跟我说的话。「不管有多少人喜欢,你觉得好就行。写文本来就就是你的兴趣,不要这么逼自己。」哇啊啊,我想抱着阿布哭一鼻子!
哈哈哈不知不觉又变成间接对相方的表白了(ˊᵒ̴̶̷̤ ꇴ ᵒ̴̶̷̤ˋ) ꒰
当然啦,这一年因为8团,写文遇见阿布真的是最最最幸运的事了!
我发现只要有人催文,自己就会像打了鸡血,破除万难(懒癌)也会即刻码字。所以请不要客气的抽打催文的小皮鞭吧。(๑•̀ω•́๑)(捂脸)
这一年,谢谢看文!
接下来的日子,也请多多指教!

评论(13)
热度(7)
©故障忽悠胡椒 | Powered by LOFTER

ようこそここへ
愿安好
愿喜乐

然而,然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