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个人原因,可能要消失一个月了。对于一直看文的gn深感抱歉。

从7月开始写文到现在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。产出和未产出的脑洞共计9个(未写的两个,未完结的1个横雏)。这样看来,成果是很多的,但是不是所有都如我意。横雏那一篇是我的心头肉,虽然文力不足。RS是我认为超水平发挥的一篇。每一个短篇写出来后,几乎让我连看一眼标题都会觉得羞耻得想要毁尸灭迹。甜不甜,咸不咸,毫无意义的脑洞,空洞的语言。也许我真的不适合写甜文(连甜文都算不上)

对于横雏那篇文,要对 @ミーシイアン 和 @一只小号哦 说谢谢,谢谢米线在我纠结的时候对我说要做一个高冷的胡椒!也要对米线大大和看文的gn说抱歉,可能有一个月不会再更了,约定好的番外可能要等下个月了(T▽T)

因为maru认识了 @丸へのラブソング ,尽管我们没有太多的深聊,但觉得意气相投,好想与你做现实中的朋友啊!最近有一个新的脑洞是约会组的,手撕鸡和精分丸,病态阴暗向,总觉得你或许会喜欢。(☆_☆)等我一个月后归来,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( ⁼̴̀ .̫ ⁼̴́ )✧

在lof里认识这么多可爱的妹子真是太好啦!虽然一直不擅长聊天,经常默默地视奸,但真心觉得因为关8能使大家聚在一起太好了!!(笑)

一直不自信的写文,欲望来于热度,又贪心的想要更多评论和吐槽,以至于初心都忘记了!也许休息一个月会重回本心。

一个月后,我胡汉三会回来的!( ⁼̴̀ .̫ ⁼̴́ )✧

评论(13)
热度(5)
©故障忽悠胡椒 | Powered by LOFTER

ようこそここへ
愿安好
愿喜乐

然而,然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