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约会组】君の好きなとこ

君の好きなとこ

有没有番外、歌名知道,就算有也是得很久以后了吧?而且只有看了番外才能知道前因后果,唔,这首歌我觉得很适合番外里的maru…
是的我又作死的写东西了!我真是不要⋯⋯活了
唔,这不是之前说的那一篇阴暗病态的脑洞,是新的⋯⋯但还是一同既往的风格⋯希望看文的你会喜欢!
另:题目取的是你刚刚推荐的音乐,很喜欢,手机不会@人,你应该能看见吧?


(1)
「maru」音节破碎在冰冷的空气里,锦户亮背光坐在厚重的实木椅上,眼睛直视着正前方垂着头,从亮橙色衣领里露出光洁的脖颈,死气沉沉的浑身无力的瘫在木椅的男人。
从窗外透出的一束光照屋内的一角,打在毫无生气的男人的头顶,温顺光泽的卷发,一只手垂在椅旁,另一只手软绵绵的搭在膝盖。
两人的影子延续交叉在墙壁上,屋内死寂,两人对峙着,中间像隔了一片汪洋,无声的压迫感伸出枯槁的手扼住喉咙。
地板上铺着大片的猩红色波罗米亚风的地毯,锦户亮站起,脚步无声,半鞠着身,微微用力牵起男人放在膝盖的手。
男人的头微垂向右肩,露出精壮的肩胛骨。
(2)
深幽昏暗的巷口前竖着破败的霓虹灯广告牌,橱窗里透出昏黄的灯光,精致的瓷器和精美的刺绣品陈列在展示架上。
从巷子深处传来皮鞋与地面敲打的声音。脚步声似乎很沉重,每一步都行走困难,但步步坚实。
很快有人从黑暗里走出来,怀里抱着体型比自己健壮不少的男人。
秋风萧瑟,怀中的男人戴着千鸟格的围巾,橙色的毛衣,袖子稍短一截,露出骨节分明的手。相反抱着他的人却只穿了一件单薄的黑色卫衣,只是那条千鸟格的围巾绕在怀里男人的脖子上,还有留着一截长度,同时围在他的身上。
两人近的呼吸可闻,对方眉眼里的柔情或是不耐都能瞬间发现。只是橙衣男人双眼紧闭,嘴角上扬出一个好看的弧度,下唇的痣柔化了面部的僵硬,神情柔和,如同橙澄澄的夕阳温暖的接受即将来临的黑夜。
男人踟蹰的站在破败的广告牌前,黝黑的面庞隐匿在夜色中,嘴唇冻得发白,眼神黯淡无光,嘴唇微微蠕动,吐出模糊不清的音节「maru,我们要进去咯。」
(3)
横山坐在柜台后面,白的像是一颗自行放光的发光体,在暖黄的灯光下,熠熠生辉。
两人似乎相识已久,见锦户亮带着寒气进来,也没有吃惊。
他问「你来干什么?」
「我带他回来。」
「我就是问你带他回来干什么?」
锦户亮垂眸,纤长的眼睫毛的阴影打落在下眼睑。表情也隐藏在昏黄的灯光下。
「他出什么问题了吗?」横山最受不了锦户亮这副样子,他嫌灯光太暗,从桌后出来,手持一盏灯,走近锦户亮,似乎想要好好检查他怀中的男人。
锦户亮摇头,往后退了一步。抱的太久了,手都酸的麻木了。可是他分毫没有想把怀里的人放下来的趋势。
「我要把他还回来。」他的声音隐忍着某种特殊的情绪。像高楼巍巍,摇摇欲坠。
「他有问题了吗?」横山突然恍悟过来,声音忽然变得激昂「你从我这儿把他买走,现在却要把他返还?」
横山死盯着他看,突然发觉眼前的人与以往任何时候都不同了。倔强执着的少年变成沧桑的青年,原来的明知是虎山,却偏要虎山行的任性无妄早已被打磨殆尽了。横山觉得之前所有都是个错误,深深的后悔感却无从弥补。
锦户亮抬起头,说「带我进去吧,先把他放起来。」苦笑一下,又接着像抱怨一样说「他太重了。」
横山哑然,带着他,来到地下,穿过长长的走廊,打开小屋的门。灯光照亮屋内的一排排长椅,一个个人形大小的少年端坐着。中间并排摆着许多张玻璃做成的床,里面沉睡着面容俊俏的少年。
锦户亮从横山旁边经过,步履艰难,朝着其中一张床走去。
连目光都不做停留,安置好怀里的男人,没有半分犹豫就往回走。
「希望我不会难过太久,希望你不要回头看我。」
他知道的。

 

他也知道橙衣少年双眼紧闭,脸上一直保持着笑容。
一步,三步,不回头。
他听见自己嘶哑的声音,像是告别即将离开港湾的船舶发出的号令从遥远的地方悠悠的传来,撞击着耳膜。
「走了。」







评论(11)
热度(19)
©故障忽悠胡椒 | Powered by LOFTER

ようこそここへ
愿安好
愿喜乐

然而,然而